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

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,樂群診所與開心診所看診評價出色、憂鬱症治療專業

在高雄身心科診所中,樂群診所與開心診所是許多病患、病患家屬都肯定的身心科診所,為了給予病患適合的治療,陪伴病患走出身心病症,樂群診所與開心診所不僅提供高評價的高雄身心科推薦門診服務外,還提供了其他各項的治療資源,讓病患可以更快治癒,回到健康的身心狀態。看診評價出色的樂群診所、開心診所,能給您專業的憂鬱症治療服務,如果您需要求診,請立即預約樂群診所與開心診所,體驗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好治療。

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首選,樂群診所與開心診所知名度高,收費價格透明公開

許多病患理想的高雄身心科推薦診所,除了要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外,醫療人員還必須擁有豐富的治療臨床經驗,可以針對病患的病症給予治療上的支持,並且同時運用多種方式,讓病人能從高雄身心科診所服務中,獲得病症痊癒的信心,而深知病人需求的樂群診所、開心診所,皆能滿足病患的以上期待。此外,知名度極高的樂群診所與開心診所,為了讓大家能無心理負擔地接受身心科治療,服務收費的價格十分透明公開,是您不能錯過的優質高雄身心科診所推薦首選。

診療項目

我們診所除了是身心專科之外,也可以提供神經內科的看診喔!
身心科 (腦)神經內科

◆  失眠
◆  焦慮症
◆  恐慌症
◆  強迫症
◆  憂鬱症
◆  精神官能症
◆  老年性精神病
◆  老年失智症
◆  腦神經衰弱
◆  自律神經失調
◆  急性或慢性精神病
    (躁鬱症、精神分裂症)
◆  更年期情緒障礙
◆  經前症候群
◆  產後憂鬱

(腦)神經內科  
◆ 頭痛
◆ 眩暈
◆ 各種疼痛
◆ 癲癇
◆ 腦中風
◆ 不自主運動
◆ 失智症
◆ 巴金森氏症
◆ 高血壓
◆ 糖尿病
◆ 身心科疾患
 
  傳統的精神科問題,適合在診所看診
失眠、憂鬱、焦慮、恐慌、強迫症、社交恐懼症、暴食症、畏懼症、幽閉恐懼症、輕微的躁症、思覺失調症(精神分裂症)、妄想症、產後憂鬱症、經前不悅症、更年期問題、情緒障礙、腦傷與失智症引發的精神症狀、老年人的幻聽妄想、腸躁症、換氣過度、創傷症候群等
 
  適合在診所看診的兒童青少年問題
過動症、妥瑞氏症、強迫症(請找黃怡禎醫師或陳博仁醫師)
 
  常見自律神經失調、壓力症候群
胸悶、心悸、手抖、吸不到氣、頭痛、頭暈、暴躁易怒、發麻、腸胃不適、睡眠障礙、喉嚨梗塞感、異物感、地震感、記憶力注意力變差、思考反應能力下降、胡思亂想(強迫性意念)、假性高血壓、精神不濟。
 
  會談時間較長,請洽其他心理諮商所
心理諮商、婚姻諮商、青少年協談等等,受限於健保門診看診人數較多,無法談得深入。如果您需要正式會談,請洽自費的心理諮商所。
 
  不適合在診所看診的精神科問題
嚴重躁症、厭食症、毒癮、自閉症、兒童發展問題、高危險性自殺行為。